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騎電動車不會被攔查 醉男倒臥電動車上呼呼大睡

醉男倒臥電動車上呼呼大睡,他以為騎電動車不會被攔查。(圖:讀者提供)

醉男倒臥電動車上呼呼大睡,他以為騎電動車不會被攔查。(圖:讀者提供)

2021/10/18 09:3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張姓男子17日凌晨3時坐躺在電動車上睡覺,警方獲報前往關懷,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0.54mg/l超標,張男以為駕駛電動車不會遭警察攔查,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員警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小港區沿海、世全路口有一名男子路倒,趕抵時看到52歲張男坐躺電動車上,上前關切。

張男身上有濃郁酒氣,研判因不勝酒力而倒在該電動車上休息睡覺,對張男實施酒測,酒測檢測值為0.54mg/l超過標準。張男應訊表示,以為駕駛電動車不會遭警察攔查,

小港分局分局長陳志榮呼籲,不管是騎車、開車還是電動車,都屬於動力機械,只要酒測值超標,一樣會觸犯公共危險罪,所以喝了酒千萬別冒險上路,以免出意外,車損人傷,還得吃上刑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