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溪虎豹潭暴洪沖走北市4學生、1大人 校方:搜救中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暴洪,有6人不幸失蹤,消防局持續漏夜搜救失蹤6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暴洪,有6人不幸失蹤,消防局持續漏夜搜救失蹤6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0/16 21:1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新北市與宜蘭交界的雙溪虎豹潭今天下午發生山區暴洪,傳出33人參加「大自然體驗營」,部分民眾遭洪水沖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晚間表示,目前掌握的情形遭沖走民眾,有台北市的4名學生及1名大人,消防單位持續搜尋中,教育局也會掌握搜救進度。

據了解,目前4名學童、1大人分別是北市大直國小9歲學童已尋獲,北市新湖國小8歲、11歲學童以及麗山國中15歲學童和其家長仍在搜尋中。大直國小校長吳智亭表示,學校得知校內有位同學參加「大自然體驗營」,目前小朋友已尋獲為平安的狀態。

新湖國小校長林芳如表示,校內確實有2位學童參加該活動,目前得知媽媽也在現場,但收訊很不好,僅告知孩子被溪水沖走,學校很關心這個消息,但還無法和媽媽聯繫上。

麗山國中學務主任陳弘斌則說,這群家長有組成一個戶外活動的團體,平時會相揪出遊,該校的15歲女學生和爸爸、媽媽及弟弟一同出遊,目前已和媽媽聯繫上,媽媽和弟弟皆平安,爸爸和姊姊則在搜尋中。

教育局補充表示,「大自然體驗營」是一間立案公司的大方體驗自然所辦,多是民眾自己參加報名,目前還在了解活動性質與內容,但現場訊號不好,會持續跟家長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