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6行者除名涉殺女友陳修將? 發言人王薇君:釐清事實後再說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女友,發言人王薇君(見圖)說,團隊中許多人因為酸言酸語,心情受到影響。(資料照)

76行者召集人陳修將涉殺女友,發言人王薇君(見圖)說,團隊中許多人因為酸言酸語,心情受到影響。(資料照)

2021/10/16 18:0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專門在各災難事件修整死者遺體的「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被收押禁見。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說,這是陳修將的個人行為,她不認為會把76行者團隊的形象打壞,但並非每個人都就事論事,確實有許多酸民把這個負面評價與76行者畫上等號,讓76行者形象受損,團隊中許多人也因為許多酸言酸語,心情都受到影響。

王薇君說,陳修將工作時非常認真,個性也比較熱情、衝動一些,不過,大家都有各自的家庭、工作,平時沒有太多時間交流,多是在工作場合上碰面,見面當下多是在災難事故現場,大家都要忙著將遺體修復、安慰罹難者家屬心情,不太能夠閒聊;但對於傳出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團隊中大家都相當震驚。

對於76行者團隊是否會將陳修將除名?王薇君說,除非是真的違規很嚴重才有可能,不過,她並不是要幫陳修將講話,大家平常都是站在被害者身邊幫助他們,但因為經歷過很多事故,了解事情在事實尚未確定前,都不應該有什麼評論,因此,是否除名等等,都等到釐清事實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