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嬰身亡案保母家遭蛋洗!警鳴槍法辦14名網友 鳳梨開直播籲冷靜

網友對保母家丟雞蛋、撒冥紙。(讀者提供)

網友對保母家丟雞蛋、撒冥紙。(讀者提供)

2021/10/16 07:0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昨在粉專PO文,指朋友11個月大的女兒由保母照顧,隔天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昨天凌晨去世。而女嬰是刺青師「彫博」的女兒,因曾質疑警方偏袒保母,引發眾多網友不滿,昨晚到保母家丟雞蛋、撒冥紙抗議。

高市仁武警分局獲報趕到現場,對空鳴放一槍,網友紛紛逃竄,先帶回5人偵訊,再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截至今天清晨6點,共約談21人,其中觸犯刑法(第150條妨害秩序)11人、行政舉發3人,共法辦14人。

「鳳梨」得知事情鬧大後,深夜緊急開直播呼籲網友冷靜、不要衝動,交給警方處理就好。「彫博」也貼文說:「真的很謝謝朋友網友去幫我發洩,但真的不要了,造成你們自己困擾。抱歉因為自家事,搞到這樣,實在對不起,真的不要再被機關找麻煩,呼籲大家不要再去找麻煩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粉專PO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小女孩一路好走。對於死因,他在留言區說:「坦白講我真的不相信跌倒會這樣。」就有網友聲稱要「仁武在地來揪團摔保母」,引發警方重視。

女嬰父親「彫博」貼文說:「爸爸永遠記得妳的到來,來生爸爸再還妳債,希望有天還能再續父女情。」他更表達對警方處理的不滿,「你們無法還我公道還我一個女兒,我就自己來。」

橋頭地檢署表示,檢察官昨天會同法醫初步相驗結果,約11個月大的女嬰遺體頭部有擦挫傷及皮下瘀血等傷勢,為求慎重,擇日複驗。高市社會局指蔡姓保母擁有執照,案發後,已要求她在調查期間暫停收托。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警方約談網友。(讀者提供)

警方約談網友。(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