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中城大火奪46命 涉案情侶檔男交保、女收押

情侶檔涉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慘案,雄檢複訊後郭男6萬交保、黃女聲押。(本報合成)

情侶檔涉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慘案,雄檢複訊後郭男6萬交保、黃女聲押。(本報合成)

2021/10/15 23:18

首次上稿 18:23
更新時間 23: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大火釀46死41傷慘劇,被檢警列為涉嫌縱火的郭姓男子和黃姓女子今天上午10點半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檢方今下午3點召開偵查庭針對案情進行釐清,檢方複訊後,依失火罪和過失致死罪喻令郭姓男子6萬元保、黃姓女子聲押,晚間11點10分,高雄地院裁定黃女羈押禁見。

據了解,黃女面對檢方詢問到關鍵問題時,例如包括有沒有在房間內用「八寶粥」鐵罐點燃蚊香?或是點完蚊香後如何處理的問題時,黃女的回答仍是避重就輕,不肯對問題直接回應,態度狡滑讓檢方決定將她聲押以切後續調查。

至於郭男部分,檢方認定他涉案情節較輕,但仍不能完全排除涉案,因此複訊後裁定6萬元交保。

檢警消今日前往火場勘驗後,也初步認定起火點就位於黃、郭的房間裡,但目前僅能確認起火位置,暫無法確定起火物質或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