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中城大火疑涉案女起底!曾教唆小弟丟汽油彈討債 個性潑辣前科一堆

被懷疑涉及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的黃姓女子,常年混跡高雄鹽埕區,國中肆業的她曾做過豆花生意,被取了個「豆花阿姨」的綽號,並吸收一票中輟少年當她小弟,一群人常在街頭結伴生事,前科累累。(記者黃佳琳攝)

被懷疑涉及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的黃姓女子,常年混跡高雄鹽埕區,國中肆業的她曾做過豆花生意,被取了個「豆花阿姨」的綽號,並吸收一票中輟少年當她小弟,一群人常在街頭結伴生事,前科累累。(記者黃佳琳攝)

2021/10/15 14:5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被懷疑涉及高雄城中城大火案的黃姓女子,友人形容她個性潑辣、愛當大姐頭,常年混跡高雄鹽埕區,國中肆業的她曾做過豆花生意,被取了個「豆花阿姨」的綽號,並吸收一票中輟少年當她小弟,一群人常在街頭結伴生事,前科累累。

2011年12月,跟著黃女混跡街頭的李姓未成年少女,無照騎黃女的機車撞毀路旁汽車,黃帶著一票少年到李家協商汽、機車賠償事宜時,雙方因無共識,黃女竟教唆郭姓和薛姓未成年少年,到李家門口丟汽油彈,郭、薛聽從指示到李家門口丟汽油彈後,火舌瞬間竄燒,幸著彈點是磨石地板,沒燒到易燃物,鄰人發現後趕緊用滅火器撲滅,未釀傷亡意外。

李家人嚇到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調查時,隔天在李家附近路口發現郭、薛兩名少年又準備好2支汽油彈準備再去丟擲,幸警方即時攔查,讓他們倆無功而返,並供出自己是受黃女指使。

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無法證明黃女有教唆旗下小弟去丟汽油彈,一審判她無罪,檢方不服上訴,但高雄高分院審理時,合議庭認定黃女沒有縱火犯意,但確實有教唆小弟去丟汽油彈,目的是為了債務問題,因此撤銷一審判決改依恐嚇危安罪判刑7月。

除了教唆縱火,黃女的前科累累,傷害、妨害自由、毀損案件一大堆,甚至還因酒駕被逮去服勞役折抵刑期時,在工作現場對督導大小聲,工作態度懶散,被督導建請檢方日後不准讓她再易服社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