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助高雄城中城受難者 侯友宜捐1個月所得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捐出一個月所得幫助高雄城中城受難者,希望各界踴躍協助。(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他捐出一個月所得幫助高雄城中城受難者,希望各界踴躍協助。(記者何玉華攝)

2021/10/15 12:1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發生大火,釀成重大傷亡,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活動表示,台灣同島一命,都是同胞,他感到悲痛不捨,他拋磚引玉捐出1個月所得(約19萬餘元)給受災往生者家屬,也希望各界、企業踴躍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助,所有收到的善款,將悉數交由高雄市政府統籌運用慰助。

侯友宜說,受災往生者中有1名新北市民,市府已經立刻啟動關懷,他也會帶動各界關心受災者,將捐出1個月所得,鼓勵各界、企業也能透過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高雄城中城大火案」捐助,所有收到的善款,將交由高雄市政府統籌運用慰助;另外,新北市的整合型燒燙傷復健照護中心、社工,也會全力協助受到燒燙傷的民眾後續醫療和復健、重建等。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有意支援高雄市城中城大火案受難者,可透過「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社會救濟會報,帳號為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請註明「高雄城中城大火案」)。新北市在彙集善款後,將全部交由高雄市政府統籌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