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鈔滿路飛!保全騎車掉4萬多渾然不覺 洽公警幫撿回

陳姓保全4萬多元現鈔從褲袋滑出,在路上飛散,中和警分局3員外出洽公發現,下車幫忙撿拾,物歸原主。(記者闕敬倫翻攝)

陳姓保全4萬多元現鈔從褲袋滑出,在路上飛散,中和警分局3員外出洽公發現,下車幫忙撿拾,物歸原主。(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10/13 22:5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保全11日騎車時,4萬多元現鈔從褲袋滑出,中和警分局3員當時恰巧外出洽公,開車發票路上竟飛散千元大鈔,下車幫忙撿錢,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通知陳男領回,物歸原主。

中和警分局行政組組長林啟發、警務佐林峻瑋及警員古賢前天下午外出洽公,途經中和中正路與圓通路口時,發現路口竟有千元鈔票飛舞,他們為維護交通順暢及其他用路人安全,立即下車撿拾,沿路將鈔票及資料夾撿到轄內錦和派出所,清點後發現共有43張千元大鈔。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發現是擔任社區警衛的陳男收取管理費用後,騎車掉落,他收到警方通知後,隨即到派出所領回遺失的現鈔,當場鬆了一口氣。

陳男說,這些錢相當於1個多月的薪水,若是無法順利找回,真的會感到欲哭無淚,誠摯感謝中和警方熱心幫忙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