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一女生錢包遺落高捷月台 捷警20分鐘找到失主

高一女生今上午不慎在高雄捷運車站內遺失錢包,捷警第一時間聯繫上女學生、即時領回。(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一女生今上午不慎在高雄捷運車站內遺失錢包,捷警第一時間聯繫上女學生、即時領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13 11: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捷運警察今上午上班時間巡邏時,在高捷草衙站發現

1只女用皮包,經檢視內容物,研判為某高中女生所有;捷警當下沒有拖延,在月台間找到同校學生,委請透過學校line幹部群組緊急聯繫,20分鐘後就找到失主、領回遺失物。

高雄捷警說明,今(13日)上午7時23分許,捷警劉俊宏、曾家川巡經草衙站月台時,在月台座椅上發現民眾遺落的粉色女用皮包1只,經檢視內容物、推斷為高市某所高中學生所有。

捷警在檢查皮包時,注意到月台上剛好有跟疑似失主同校的學生,遂透過同校學生協助下,經由學校line幹部群組聯繫,第一時間就找到皮包楊姓失主(16歲、高一生),並在上午7時43分許,趕回高雄捷運小港站服務台領回,經現場清點錢包內物品(本人學生證、健保卡、一卡通及現金新台幣400多元等)確認無誤後領回。

女學生告訴捷警,有同學在line群組上看到協尋資料告知,才發現錢包遺失,因適逢學校考試,非常緊張怕來不及應考,還好在捷警協助下找到錢包,順利趕回學校參加考試,非常感謝捷警幫忙與協助。

員警也再三叮嚀失主,貴重物品要謹慎保管,不要將貴重物品放在較淺的口袋內,避免不慎掉落遺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