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游詩璟中風父失蹤 報警協尋後「找到爸爸了」

游詩璟在臉書證實「找到爸爸了」。(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游詩璟在臉書證實「找到爸爸了」。(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1/10/12 18:42

首次上稿 16:49
更新時間 18:4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本土劇女星游詩璟今天(12日)在臉書發文,焦急地懇請大家協尋父親!她表示,昨晚10點接獲媽媽來電說爸爸不見了,爸爸不會不告晚歸,也不曾獨自在外過夜;而11日下午3點10分,是她最後看到爸爸開著車的監視器畫面;新竹縣竹東警方表示,昨晚獲報後,已通報各單位積極協尋中。傍晚終於傳出好消息,游詩璟在臉書證實「找到爸爸了」。

游詩璟今日傍晚5點多在臉書貼文表示,「謝謝大家,找到爸爸了!平安回家!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她今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爸爸身體一向都很健康,平常作息正常、不菸不酒、飲食清淡,每天都會去健走、爬山。父親節過後,爸爸的左眼小中風,視力降低,後來就醫接受治療,分別於8月18日、9月15日治療第一次和第二次,原訂10月13日要治療第三次;但爸爸卻不見了。

游詩璟說,眼睛小中風讓爸爸開始焦慮、憂鬱。9月23日早上,她陪爸爸去複診,爸爸說他沒辦法睡覺,所以當天下午又陪爸爸看了身心科。醫生說爸爸有點憂鬱和焦慮,所以開了藥給爸爸。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我爸爸?」「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憂心的說,昨天10月11日晚上10點,媽媽打電話來說爸爸不見了,爸爸從來沒晚歸沒打電話給媽媽,也從來沒有不回家在外面過夜。而且這次爸爸沒有帶手機出門。

11日下午3點10分,是她最後看到爸爸開著車的監視器畫面-新竹竹東的北平路上。貼文並提及她的爸爸穿紫色上衣、黑色長褲、戴迷彩鴨舌帽,開Nissan深鐵灰色的Livina,車號BGS開頭。

本土劇女星游詩璟今天(12日)在臉書發文,焦急地懇請大家協尋她父親!(擷取自臉書)

本土劇女星游詩璟今天(12日)在臉書發文,焦急地懇請大家協尋她父親!(擷取自臉書)

游詩璟在臉書證實「找到爸爸了」。(圖擷取自臉書)

游詩璟在臉書證實「找到爸爸了」。(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