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男未戴安全帽警車前闖紅燈 被攔問生肖還要哥哥幫回答

被通緝的吳男未戴安全帽,還在警車前闖紅燈,被攔查連自己生肖都搞不清楚。(讀者提供)

被通緝的吳男未戴安全帽,還在警車前闖紅燈,被攔查連自己生肖都搞不清楚。(讀者提供)

2021/10/12 15:1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20歲吳姓男子騎車沒戴安全帽,還在警車前闖紅燈,警方攔查後發現,吳姓男子所報的身分證字號錯誤,連生肖都要同車哥哥幫他回答,警方用臉部辨識系統一查,原來吳姓男子是名通緝犯,遭警方識破當場逮捕。

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員警郭勁南、吳孟興9日晚上21時30分許,巡經鳥松區本館路時,發現1部機車雙載,其中駕駛還沒戴安全帽,甚至在警車前闖紅燈,員警上前將車輛攔停準備告發交通違規,但吳姓男子卻向警方報上哥哥的身分證字號,無法正確報出自己的,就連警方詢問生肖,都要在一旁的哥哥幫他回答,員警發現有異,比對相片也不像,警方運用人臉辨識方式,查出吳姓男子是通緝犯。

吳姓男子因為案件被通緝,不但被逮捕歸案,還要吃上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闖紅燈等3張罰單,警方訊後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