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墾丁外圍風浪強插紅旗 1潛水客失蹤被海巡救起

許姓潛水客被海巡艦艇救起。(記者蔡宗憲翻攝)

許姓潛水客被海巡艦艇救起。(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1/10/09 20:13

上稿時間:18:13
更新時間:20:13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墾丁海域因風浪超過1.5公尺都插上紅旗警戒,剛剛有一名潛水客在後壁湖出水口失蹤,所幸在6時許被海巡艦艇發現,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這名34歲潛水客與友人一同下水,疑因浪況差、水底流速強勁,約5時許失去蹤跡,岸上人員據報下水已經找不到人。

海巡單位據報後,海巡艇在外海找尋,晚間6時30分左右在後壁湖東側外海發現失蹤許姓潛水客,所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送恆春旅遊醫院治療中。

潛水客在後壁湖出水口失蹤。(記者蔡宗憲攝)

潛水客在後壁湖出水口失蹤。(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海域今天因為風浪大插紅旗。(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海域今天因為風浪大插紅旗。(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