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遭圍毆還險被押走 友人衝撞對方汽車救人

林姓男子駕駛的白色電動自小客車與黃姓男子搭乘的白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引發行車糾紛。(警方提供)

林姓男子駕駛的白色電動自小客車與黃姓男子搭乘的白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引發行車糾紛。(警方提供)

2021/10/09 11:1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男子8日上午11點多搭乘友人駕駛的自小客車行經龜山區文三三街口時,與林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雙方下車理論,黃男同車4人竟逞凶圍毆林男,還意圖強押他上車,林男同行車友見狀,駕駛另1輛自小客車衝撞黃男等人的車,發出巨大聲響引來路人注意,黃男等人才棄車逃逸。警方已查獲黃男到案,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還要繼續追查另3名共犯到案。

警方說,林男與車友陳姓男子8日上午分別駕駛一輛電動自小客車外出,林男的自小客車卻在文三三街口,不慎與黃男搭乘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雙方下車理論,黃男同車4人愈說愈不爽,聯手毆打林男,還想要將他強拉上黃男等人的車,將人押走。

林男友人陳男見狀,趕忙駕車猛力連續衝撞黃男等人自小客車的車頭,車輛碰撞發出巨大聲響,黃男等人才嚇得逃逸。

警方獲報後追查,8日下午通知黃男到案說明,已依妨害秩序、傷害、毀損、妨害自由等罪嫌將他送辦,還要繼續追查另3名涉案男子到案。

黃姓男子搭乘的白色自小客車,被林姓男子的同行友人陳姓男子駕車撞壞,黃男等人只好徒步逃逸。(警方提供)

黃姓男子搭乘的白色自小客車,被林姓男子的同行友人陳姓男子駕車撞壞,黃男等人只好徒步逃逸。(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