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夫婦台鐵新左營站被推落電扶梯受傷 怪男被逮否認碰撞

台鐵新左營站老夫婦跌落案,身障男稱拖鞋掉落否認碰撞。(資料照,取自台鐵監視器畫面)

台鐵新左營站老夫婦跌落案,身障男稱拖鞋掉落否認碰撞。(資料照,取自台鐵監視器畫面)

2021/10/08 17:2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沈姓老夫婦在台鐵新左營站疑似被推落電扶梯受傷案,警方7日約談62歲的梁姓身障男子,他聲稱當時因拖鞋掉落,他轉身尋找欲穿回時,看到老夫婦跌落,否認碰撞到他們,更無「故意」之嫌。

本月4日上午約8點19分,沈姓老夫婦搭乘的自強號抵達台鐵新左營站,他倆下車後,一前一後往電扶梯方向走去,左前方有一藍衣黑褲男子,大約在電扶梯往上移動2或3階時,突然重心不穩,左手抓住扶手,側身右手張開,疑似撞倒沈姓老翁,老翁再撞倒後方的妻子。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左營分駐所獲報,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7日上午約談62歲的梁姓男子,他出示身障手冊,表示自己當天上午從台南搭同班自強號抵達台鐵新左營站,然後去針灸。

警方指出,梁男否認碰撞到沈姓老夫婦,更無「故意」之嫌,當時因拖鞋掉落,他轉身尋找欲穿回時,看到老夫婦跌落。因為梁男不認為撞到他們,所以停留後自行離去。

警方再次詢問沈姓老夫婦,他們仍暫時不提出告訴,但因這起案件受到社會矚目,也符合函送要件,訊後仍依傷害罪嫌將梁男函送法辦。(17:2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