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人結婚前車禍 他肉身幫妻擋車︰太太一直拉著手才恢復意識

男子與太太遭遇車禍,被撞倒地。(圖翻攝自臉書)

男子與太太遭遇車禍,被撞倒地。(圖翻攝自臉書)

2021/10/07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預計在10月10日舉辦婚禮,沒想到婚禮前夕卻遭遇車禍,他本能反應用肉身保護太太,被撞擊後暈眩倒地,是太太一直拉著他的手,才又恢復意識,他將事件PO上臉書社團感動無數人,不到一天就有超過1萬人按讚替他打氣。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與太太去輪胎行換輪胎,預計換好後準備要載太太去上班,就在輪胎快換好時,對面馬路有一台休旅車搶快左轉,左轉後發現正在排隊的車陣,這台休旅車的駕駛為了怕撞上別的車輛,竟然在沒減速的情況下打方向盤,直接往原PO衝去。

原PO餘悸猶存地說,「當下看到已經在我面前,只能依靠本能的反應先把太太拉進來,讓車子直接對我撞擊,當下的視線只有翻滾,就沒意識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他被撞飛又滾到地上,「是躺在身邊的太太一直拉我的手,我才又恢復意識」,輪胎行老闆趕忙幫2人報警、叫救護車。

送醫後原PO左手肘開放性撕裂傷、骨裂、無法正常行走,太太所幸只有腳部擦挫跟扭傷,還可以試著慢慢走路。原PO感嘆地說,本來他們預定在10月10日舉辦婚禮,沒想到卻遭遇橫禍。

看到原PO的遭遇,網友們紛紛留言祝他早日康復,據本報報導,警方初步研判,肇事的莊姓男子轉彎駕駛時疑似操控不當而釀禍,至於為何會操控失當衝入輪胎行,全案由交通分隊釐清事故發生確實原因與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