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模遭乾爹下藥性侵剩傻笑…被拍私密照、性愛影片都忘了

陳姓男子到包養網站約出嫩模,再下藥性侵被檢方聲押。(翻攝包養網站)

陳姓男子到包養網站約出嫩模,再下藥性侵被檢方聲押。(翻攝包養網站)

2021/10/07 09: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嫩模小乃(化名)缺錢花用,她到包養網找乾爹,結果被陳姓男子下藥性侵,友人到汽車旅館救她時,小乃一直傻笑記不得發生什麼事,友人逼陳男交出手機,發現小乃不但被拍私密照,還有兩人性愛影片,陳男當場掏出4千元想息事寧人,友人帶著小乃去報警,警方搜出陳身上還有22顆FM2及不明藥丸,檢方依性侵等罪將他聲押,法官裁定8萬元交保。

檢警指出,上月11日晚間8點多,陳姓男子(41歲)帶著從「甜心包養網」認識的嫩模小乃,一起去三民區某汽車旅館喝酒聊心事,小乃進入房間後,陳男開了一瓶紅酒,趁小乃不注意時,偷偷在酒裡摻入FM2,小乃喝下毒酒後,意識昏沉,被陳男性侵得逞。

由於小乃出發與陳男碰面前,曾向李姓女友人告知自己要去見乾爹,還說自己跟乾爹談好價錢,包養一次可以賺1萬5千元,李女擔心小乃安危,苦勸她不要去,但小乃仍堅持要賺這筆錢,李女要求小乃開啟手機定位,讓她能隨時掌握小乃行蹤。

小乃被性侵時,李女一直打小乃電話卻無人接聽,趕緊找來林姓男友,根據小乃的手機定位循線找到汽車旅館;李女到場時,見到陳男攙扶小乃走到車庫準備退房,她和林男擋住陳男去路,發現小乃意識不清、只會傻笑,完全記不得發生什麼事。

李、林逼陳男交出手機,看到陳男手機裡不但有小乃裸露的私密照,還有兩人性行為的影片,陳為了脫身,當場把影片刪除,還掏出4千元,還說自己事前已經有給小乃6千元,想要花1萬元解決此事,但李、林不同意,帶著小乃去警局報案、驗傷,並提告性侵等罪。

警方獲報後展開蒐證,4日持搜索票前往陳男住處搜索,當場扣得22顆FM2及數顆成分不明藥丸,陳坦承下藥,但辯稱他約小乃見面時,發現照片和本人差很大,才會心生報復下藥性侵並拍私密影片,被雄檢依性侵、毒品等罪聲押,高雄地院審理後,昨裁定陳男8萬元交保。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