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移工假裝「聽不懂」 逃逸身分仍遭識破

女性外籍移工假裝「聽不懂」 ,逃逸身分仍遭識破。(記者洪臣宏攝)

女性外籍移工假裝「聽不懂」 ,逃逸身分仍遭識破。(記者洪臣宏攝)

2021/10/05 08:4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分局員警3日凌晨巡經大樹區,騎電動自行車的女子看到警車,旋即關燈躲到路樹後方,女駕駛面對盤問不斷回答「我聽不懂」,一聽到警方要帶她去專勤隊查身分,馬上示出報到資料,警方卻查出她是逃逸移工。

仁武分局九曲派出所所長王昇弘、警員吳峻嘉3日凌晨2時20分,擔服防制危險駕車勤務,於大樹區井腳路附近發現一部電動自行車,駕駛隨即關燈躲倒路樹後方,員警發現可疑趨前盤查。

阮姓女駕駛不僅拒絕出示相關證件,且不斷回答「我聽不懂」,最後聽到員警要帶阮女前往專勤隊查證身分,阮女才從皮包內拿出自行到案證明,企圖朦騙過關,警員以電腦資料查詢身分,該證明為去年向專勤隊報到資料,依照規定應於報到日後30天內自行出境,阮女未於規定時間內出境,專勤隊另於9月註記行方不明,警方依入出國及移民法詢畢阮女後移送高雄市專勤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