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轆轆谷山屋登山客跌倒受傷 黑鷹直升機救援下山

特搜人員將受傷登山客搬運上機。(空勤提供)

特搜人員將受傷登山客搬運上機。(空勤提供)

2021/10/02 12:3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轆轆谷山屋1名登山客因不慎跌倒,致右膝受傷嚴重無法行走,申請緊急救護。空中勤務總隊台東豐年機場駐地勤務第三大隊第三隊今天上午接獲總隊勤務指揮中心電話通知,派遣編號NA-703/UH-60M型黑鷹直升機執行。

空勤表示,直升機於上午8點半在目標區落地,由特搜人員執行初步檢傷後採擔架方式接運傷患,隨後飛離轆轆谷,9點14分在豐年機場落地,傷患交由救護人員轉送醫院實施後續治療,完成本次任務。

空勤直升機將受傷登山客送抵豐年機場。(空勤提供)

空勤直升機將受傷登山客送抵豐年機場。(空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