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警除暴查獲9把槍械 男子囂張押人亮槍被送辦

警方查獲林姓男子(左2)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林姓男子(左2)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警方提供)

2021/10/02 12:4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1日執行「除暴專案行動」,查獲9把槍械、104發子彈、1.7公斤各式毒品,逮回752人,分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等罪嫌送辦。其中潘姓男子與林姓被害人有工程款借貸問題,日前他率眾強押對方到工地後,刻意拿出手槍卸下彈匣讓對方看到子彈,威脅對方同意交錢。

林姓被害人逃離後,趕忙向中壢警分局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蒐證多日,9月29日在楊梅區查獲潘男到案,並起出1把手槍、5發子彈,警方說,潘男平日從事土方行業,因與林姓被害人有工程款借貸問題,就押人亮槍,讓林姓被害人嚇得一度不敢返家。

許姓男子與江姓女子曾交往,近日感情生變,1日深夜,許男不滿江女刻意不理他而前往江女住家騷擾她,江女報案,楊梅警分局派員前往處理時,意外發現許男身上攜帶4把手槍、18發子彈,還有土製爆裂物2枚。警方帶許男返回住處,又查扣空氣長槍1把、瓦斯短槍2把、改造子彈工具1批等,懷疑他涉嫌改槍,許男矢口否認,警方除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送辦外,也要追查槍械來源與去向。

另,林姓男子與嚴姓被害人有債務糾紛,林男還透過通訊軟體向對方嗆聲要求談判,嚴姓被害人不理,林男就邀來10餘位友人,分乘多輛汽車前往嚴姓被害人住處,砸毀鐵門與玻璃窗,警方獲報追查,逮回林男與同夥廖姓男子等人,並起1把手槍、7發子彈。

警方查獲林姓男子持有的槍械。(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林姓男子持有的槍械。(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許姓男子(左2)持有槍械與土製爆裂物。(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許姓男子(左2)持有槍械與土製爆裂物。(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許姓男子持有槍械與土製爆裂物。(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許姓男子持有槍械與土製爆裂物。(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