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鋃鐺入獄也要見?Toyz涉毒被聲押 瘋狂粉絲直奔台中地院朝聖

知名Youtuber、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今天因涉嫌販毒被聲請羈押,有鄉民特地跑到台中地院朝聖。(資料照、圖取自ptt,本報合成)

知名Youtuber、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今天因涉嫌販毒被聲請羈押,有鄉民特地跑到台中地院朝聖。(資料照、圖取自ptt,本報合成)

2021/09/29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本名劉偉健)今(29日)被檢方依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聲請羈押。有「Toyz」的粉絲為了見偶像一面,竟然直衝台中地方法院等候。

台中地檢署指出,劉偉健住台北市,涉嫌於中部地區販毒,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昨天搜索劉男住處,查扣一批證物,警方仍在偵查其涉案程度及販毒手法,聲請羈押理由包括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且有串供、逃亡之虞。

消息一出,竟有鄉民直接跑到法院朝聖,並在PTT八卦板PO文表示,「我們熟悉的公道伯,這次即將在台中地檢署跟廣大粉絲見面啦。大家不要推擠啊,很快的我們主角本人就要出場了,請稍待片刻。」並附上圖片證明自己真的有到現場,只見圖中確實有「劉O健」正因聲請羈押候審,案由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

文章一出,引起鄉民熱議,「你跑去那裡幹什麼啦 XDDD」、「第一個是誰啊~~一起被抓耶」、「笑死,不過羈押庭無法開放旁聽」、「你去法庭門口聽聽看有沒有人喊說我是被陷害的」、「看不到審訊過程吧,你只能看他走出來」、「鄉民無所不在」、「你是不是法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