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地沒擺注意濕滑告示害人跌倒 清潔婦涉過失傷害遭訴

基隆地檢署近日審結,認定林婦涉犯過失傷害罪,將她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審結,認定林婦涉犯過失傷害罪,將她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21/09/27 16:4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林姓婦人去年6月15日上午在安一路上某診所打掃拖地時,忘記在診所騎樓擺放地板濕滑告示,防止行人經過滑倒。碰巧30多歲高姓女子行經該處滑倒,導致左髖部及大腿等處受傷,雙方和解不成,高女便對林婦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審結,認定林婦涉犯過失傷害罪,依法將她起訴。

50多歲林婦到案後向檢警表示,案發當時自己正在打掃診所,確實有在診所騎樓外拖地。高女向檢察官表示,跌倒受傷後有到醫院醫治,醫師診斷出左髖部及大腿疼痛、右大腿下緣及右小腿瘀青,左腳踝受傷等傷勢。

檢察官調閱現場照片發現,案發當時,騎樓地板確實有水痕,而高女也自行舉證地板濕滑,林婦並未擺放告示等狀況。

檢察官偵訊後,認定林婦涉犯過失傷害罪,依法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