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酒駕自撞送醫不治 酒測值高達1.50毫克

哈男機車上有Uber Eats外送包,警方表示,當時並非在外送途中。(警方提供)

哈男機車上有Uber Eats外送包,警方表示,當時並非在外送途中。(警方提供)

2021/09/26 13:3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8歲哈姓男子,昨天深夜11點多,騎車不慎自撞路緣,血流一地,送醫不治。經抽血酒測,哈男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8毫克,由於機車上還有Uber Eats外送背包,不過警方表示,哈男當時並非在外送途中。

警方初步調查,哈男昨天深夜11點多,騎車沿中興路二段往內定十三街方向行駛,行經大園區中興路二段238號對面時,不慎自摔撞擊頭部。

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加上為直行路段,警方根據現場路緣留下的大片擦痕,研判哈男是自撞路緣後倒地。撞擊力道疑似相當大,哈男機車幾近全毀,露出骨架。

警消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換算酒測值,每公升達1.50毫克,詳細肇事原因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哈男母親表示,與兒子已近半年沒連絡,她有到派出所報失蹤人口,對於意外發生前,兒子是和誰喝酒、住哪裡,都一無所悉,沒想到再接到兒子的消息,竟是噩耗。

桃園消防指出,昨天深夜11點16分,接獲民眾報案,有男子倒在路邊叫不醒,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頭戴安全帽,一旁有輛機車,經現場評估患者無意識無呼吸無脈搏,立即給予CPR、AED監測、上頸圈及長背板等急救處置後,由青埔分隊救護車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哈男騎車自撞,機車全毀露出骨架。(警方提供)

哈男騎車自撞,機車全毀露出骨架。(警方提供)

哈男騎車自撞,現場留下血跡。(警方提供)

哈男騎車自撞,現場留下血跡。(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