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換妻太嗨無套內射 男子遭威脅勒索

男子玩換妻聯誼換來一場惡夢,雲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認為整件事有違社會常情,情節上也匪夷所思。(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男子玩換妻聯誼換來一場惡夢,雲林地方法院法官審理認為整件事有違社會常情,情節上也匪夷所思。(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21/09/26 12:3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一名男子K喜歡玩換妻聯誼,在網路認識呂姓男子,K男帶著妻子與呂男及其女性密友相約到北港某家汽車旅館內進行換妻,K男與呂男的女性密友玩得太興奮未戴套且內射,呂男事後得知,竟以此威脅勒索,K男付了8萬8000元,呂竟食髓知味又要5萬元,K男不堪其擾向警方報案。

據指出,呂男透過臉書結識K男,得知K男有從事換妻聯誼遊戲,邀約一名女性密友與K男及其妻子,在汽車旅館進行換妻聯誼,過程中K男未使用保險套,卻因玩得太興奮內射,為表示歉意,K男給女子1400元做為購買避孕藥費用。

事後呂男得知認為有機可乘,傳訊息給K佯稱再替密友處理,要求K拿錢出來和解,K提議6萬元,但呂男要求8萬8000元,並說會把錢捐款育幼院,K男匯款後,呂男將錢領出,並未捐助給育幼院。

呂男食髓知味,疑為敲詐更多錢,又以密友的名義傳訊息給K男,指擔心換妻聯誼事被家人知道,打算自行搬到外面居住為由,再向K男索取5萬元搬家費。

K男不堪其擾拒絕後向報警,沒想到呂男又再傳送訊息恐嚇,另K男報警後,檢警調程中,呂男為迫便他撤告,竟傳訊息給其友人,還說要去他家貼單,讓鄰居都知道,要友人轉告K男撤告。

全案經雲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認為整件事有違社會常情,情節上也匪夷所思,參與其中的人對這樣所作所為難道不會感到後悔,最後依詐欺、恐嚇、強制等罪嫌,判決呂男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