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老嫗外出迷途14小時 豐原暖警協助平安返家

76歲傅姓婦人清晨外出訪友卻迷路,在街頭徘徊14小時被警尋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76歲傅姓婦人清晨外出訪友卻迷路,在街頭徘徊14小時被警尋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9/26 11: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后里區76歲傅姓老婦,清晨5點即外出 訪友,結果迷路,流落街頭14小時,豐原區民眾見老婦問路,但對話過程卻文不對題,感覺好像迷路,趕緊向警方求助,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員警趕到現場,透過老婦身上的敬老愛心卡查詢其身份,並通知家屬前來帶回。

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警員洪偉倫、劉方傑,在本月24日晚上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豐原區三豐路2段325巷,有位迷失老人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趕赴現場,見老嫗坐在騎樓處,居民表示,婦人於晚間徒步前來問路,但對話過程感覺老婦好像有點失智迷路的情形,才報警協助。

因婦人無法提供正確資訊,幸其身上帶有敬老愛心卡,警方透過電腦查詢,確認其為住在后里區的76歲傅姓婦人,她向警方表示,清晨5點即從后里墩南里住家,徒步前往后里區牛稠坑訪友,但外出後卻迷路,獨自在外徘徊14小時,仍無法找到友人家及回家的路。

老婦因外出一整天,精神恍惚、體力不支,警方趕緊將她載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茶水解渴,同時聯絡其兒子到場,兒子向警方表示,母親平時都會外出,這次因外出時間太長,家人也很擔心,正要前往后里區派出所報請協尋,幸好豐原警方迅速找到母親,對警方熱心協助,非常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