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遭客人揉陰摸奶 錢還不翼而飛...她炸鍋了

李男對小妤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李男對小妤伸出狼爪,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21/09/25 20:5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李姓男子2019年間帶1名酒店妹小妤(化名)出場,趁著把她灌醉後前往摩鐵的途中,公然在計程車上揉陰抓奶,完全無視小妤拒絕。到了摩鐵後,李男沒錢付車資,竟偷小妤的錢支付,而後小妤發現皮包的錢不翼而飛,要李男還錢,李男卻裝死,讓她當場爆炸,堅持提告。桃園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李男1年2月刑,竊盜罪判拘役50日,日前獲得高等法院維持。

2019年間,李男到台北市中山區1間酒店消費,由小妤坐檯,雙方相談甚歡,李男遂購買小妤的的外出時數作陪,一同前往夜店飲酒玩樂。到了隔日凌晨,小妤喝醉,表示想返家休息,和李男一同搭乘計程車離去。

小妤跟計程車司機說完自家地址後,隨即因為不勝酒力而昏睡在李男大腿上。李男見狀,竟起色心,把手伸進她的內衣與裙子內,趁隙揉陰抓奶,此時,小妤已醉到無力反抗,只能把他的手撥掉,小聲地說「不要用」。李男不以為意,繼續亂摸,見小妤失去意識,他便叫司機把車轉開往摩鐵。

到了摩鐵後,李男先進去刷卡支付房間費,而後發現手頭的錢不夠支付車資,他竟偷拿小妤皮包內的900元支付。接著,李男喚醒熟睡中的小妤,要她進房間休息,小妤睜開眼睛,機警發現周遭景色不是她的住家,立刻要求司機掉頭,把車開去她家。

司機察覺有異,要小妤查看有沒有損失財物,小妤清查後,赫見900元不見,趕緊返回摩鐵。到場後,小妤發現李男正要離去,火速把他攔下,要他還錢,詎料,李男不僅拒絕還錢,還進入便利店假裝領錢,雙方僵持不下,小妤情緒當場炸鍋,堅持提告。

高院指出,李男為滿足自己性慾,竟對於酒醉昏沉的小妤乘機猥褻,不尊重她的性自主決定權,並造成其心靈莫大傷害,又恣意竊取小妤皮包內財物,不尊重她的財產權,犯後又一再飾詞狡辯,態度不佳,兼衡一切情狀後,合議庭認為原審依乘機猥褻罪量刑1年2月、竊盜罪量處拘役50日,並未逾越裁量權,日前駁回李男上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