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女友在旁... 工程師凍未條 硬上她2名閨密

工程師性侵女友2名閨密,被高雄高分院判刑後上訴被駁回。(情境照)

工程師性侵女友2名閨密,被高雄高分院判刑後上訴被駁回。(情境照)

2021/09/24 07:16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工程師阿宣(化名)與女友小茹(化名)為公司辦活動,小茹邀請2名在學閨密與會,不料阿宣卻趁閨密她們酒醉或熟睡涉嫌性侵,還被小茹目睹欲阻止未果,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阿宣有期徒8年,他不服上訴被駁回,檢方將傳喚他入監服刑。

判決書指出,2018年12月底,某家公司在屏東縣辦活動,阿宣和小茹均為工作人員,提前1天入住民宿,小茹另邀仍是學生的好友小芸(化名)和小玉(化名)參與,一同住在民宿3樓。當天深夜,小茹和小玉因酒醉或疲累,先後在同房但不同床就寢,小芸沐浴後,亦與小玉同床而寐。

熄燈後阿宣先趁小玉熟睡,涉嫌親吻頭、臉部,隨後並以手性侵得逞。由於案發過程,小芸尚未熟睡,目睹阿宣親吻小玉沒有反應,轉而親吻她,並因害怕而佯裝無反應,隨後阿宣又轉頭染指小玉時,小芸甚感驚恐,旋出聲表示欲喝水,竟遭阿宣侵犯。

阿宣出庭應訊辯稱,發生性行為均經2女點頭或默許,否認犯行。

高雄高分院調查,阿宣侵犯小玉和小芸時,睡在隔壁床的女友小茹見狀,突然拍打床舖欲制止未果,就用棉被蓋住頭衝出去,阿宣跟著出去,大概10分鐘後,小茹先回到床繼續睡。不久,阿宣跟著回來鎖門,竟又對小芸霸王硬上弓。

由於小芸等人指證歷歷,判決阿宣有罪,他不服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屏檢將通知他到案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