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緬甸華僑青潭堰戲水久未上岸 尋獲搶救無效

新北市青潭堰今下午驚傳落水事故,一名年約40歲的史姓男子入潭戲水,疑溺水久未上岸,史男下午5點被搜救人員尋獲,已失去呼吸、心跳多時,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北市青潭堰今下午驚傳落水事故,一名年約40歲的史姓男子入潭戲水,疑溺水久未上岸,史男下午5點被搜救人員尋獲,已失去呼吸、心跳多時,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9/23 19:12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青潭堰今(23)日下午驚傳落水事故,一名年約40歲的史姓男子入內戲水,之後久未上岸,疑似溺水,同行友人急忙通報求援。史男下午5點被搜救人員尋獲,已失去呼吸、心跳多時,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聯絡上史男在緬甸的家屬,明日將進行刑事相驗。

新北市消防第四大隊下午2點半獲報,史男將手機遺留在岸邊,進入青潭堰游泳,隨後同行友人見他沒上岸,疑似溺水,立即撥打119到場協尋。

據了解,史男身分為緬甸華僑,2名報案的同國籍友人表示,史男水性不錯,但因青潭堰水深,事前有勸阻他別下水,史男仍執意下去游泳消暑。

警、消人員傍晚5時許將史男打撈上岸,他已無生命徵象,經送新店慈濟醫院急救,依然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史男家人都住在緬甸,未隨他一起來台,晚間已透過辦事處聯絡來台事宜,確切死亡原因則待明天驗屍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