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型換了! 運毒車放教科書裝大學生 警識破問:我是不是抓過你

柯員當街逮捕郭男時問,「我是不是抓過你」。(記者許國楨翻攝)

柯員當街逮捕郭男時問,「我是不是抓過你」。(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9/23 12: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郭姓男子曾販毒被查獲,但不知悔改重操舊業,找來另名男子共組販毒集團,除走溫馨路線對下游毒蟲噓寒問暖,還在運毒車上放教科書佯大學生企圖逃避臨檢,今年5月被市刑大盯上當街查緝起出毒品時,曾抓過郭男警官還問他,「我是不是抓過你」,場景令人莞爾,而全案最近也由檢方以販賣第三級毒品罪嫌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今年5月初網路巡邏時,發現分別18歲、20歲的郭男及吳男共組販毒集團在網路高調兜售,利用通訊軟體將販毒當作個人事業在經營,與一般店面販售服務業般都會推陳出新促銷活動,強調「新產品」、「新口感」來吸引毒蟲回購,並強調「以客為尊」,要隨時注意客人的喜好,來增加客人的「回購率」。

另該集團也會根據氣候變化及特殊節日透過微信來噓寒問暖、關心客人的生活,提醒客人「今天有點冷,記得多穿一點」,再加上隨時舉辦「限時促銷」等活動,只要3分鐘內來電就能折扣200元,讓客人感受「CP值」超高,此外,兩人為逃避查緝臨檢,還在運毒車上放置數本「人力資源管理」的大學教科書籍佯裝係正當學生族群,但仍被警方盯上。

偵五隊隊長李振榮今天說,因該隊副隊長柯冠宏在2年前就曾抓過郭男,因此當天當街攔車查緝時,柯員還詢問已被制伏的郭男「我是不是抓過你」、「髮型換了捏」,郭男竟還脫口說,「每次都被你抓」,讓柯員不禁苦笑,苦勸不要再做歹,不然會一直被抓,希望日後見面不是再替你上銬;警方現場共起出毒咖啡包38包(毛重226克)、K他命、手機等證物,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咖啡包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咖啡包等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