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經營理容院還暗藏色情按摩服務 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查獲王姓女子對男客提供色情按摩服務。(警方提供)

警方查獲王姓女子對男客提供色情按摩服務。(警方提供)

2021/09/23 10: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詹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區無照經營理容院,還在店內包廂擺放按摩床讓王姓女子提供色情按摩服務,桃園警方22日晚間前往稽查時,店內恰巧有個男客在消費,垃圾桶內有剛用過的保險套。警方訊後除依違反妨害風化、社會秩序維護法對詹男、王女究責外,也將針對無照營業、違反防疫規定部分,製作紀錄表移請相關單位裁處。

詹男在店內擺放理髮椅、理髮工具,卻又在後方包廂內擺放按摩床,提供色情按摩服務,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接獲檢舉,22日晚間由所長吳政哲率隊前往稽查。

警方進入店內包廂,發現一名男客躺在按摩床上、王女站在一旁,兩人看到員警突然出現,都傻了眼,王女供稱她正幫男客按摩,卻被警方在垃圾桶內找到剛使用過的保險套,兩人百口莫辯,只得坦承王女對男客提供色情按摩。

警方訊後,依違反妨害風化、社會秩序維護法等,對詹男、王女究責,至於詹男無照經營理容院、違反防疫規定等部分,警方已令製作紀錄表,移請市府相關單位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