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口直行車被撞挨告傷害 駕駛影片PO網求助

胡姓小客車駕駛直行東興路時,和從無名巷駛出左轉的黃姓騎士發生碰撞。(警方提供)

胡姓小客車駕駛直行東興路時,和從無名巷駛出左轉的黃姓騎士發生碰撞。(警方提供)

2021/09/22 12: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9歲胡姓女子日前駕車直行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時,和一名從無名巷駛出左轉的46歲黃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黃女倒地受傷。事後胡女將行車記錄器PO上臉書社團,表示對方提傷害告訴,不知該如何處理;網友建議報警通知保險公司,其他等待判定結果。

霧峰警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蘇于真表示,這起16日下午5點16分在大里區東興路471號前發生的交通事故案,黃女騎機車由無名巷左轉東興路時,與沿東興路直行往文心南路方向的小客車駕駛胡女發生碰撞,黃女右手腳,頭部擦挫傷,2車駕駛均未飲酒。

有網友自稱執業律師,指出過失致傷是只要有過失,不管責任多寡都是會成立過失致傷的,建議處理方式為先看和解金額能不能接受,如果不可以,建議送交行車事故鑑定,判定肇事責任,如果無肇事責任,那過失致傷就不會成立。

霧峰警方呼籲,行經無號誌路口需減速慢行,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以維護用路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