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茫了!中秋烤肉醉倒路邊 暖心警、消護送就醫

鄭姓男子喝茫了醉倒路邊,暖心警、消護送就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鄭姓男子喝茫了醉倒路邊,暖心警、消護送就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1/09/22 11:4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一名鄭姓男子(39歲),昨(21日)晚間7時許,在中壢區與友人慶中秋烤肉飲酒,因太開心喝到茫卻不勝酒力倒臥路邊,且躺在地下口吐白沫,嚇壞路人報警請求協助就醫。

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警員李凱賢、陳怡頻前往民眾報案的中壢區龍岡路與苑平街,2警嘗試將該路倒民眾搖醒確認身分,但鄭男已無法應答,只能稍稍點頭示意自己喝醉了,喚醒男子後,引導其至路邊稍坐,同時等待119救護人員前來。

過程中,鄭男突被喚醒酒後意識模糊,一時情緒激動,開始對著警、消大聲咆嘯,不斷叫罵,2警立即通報線上支援警力到場警戒及協助護送鄭男就醫,隨後再以柔情攻勢安撫情緒,遂協助救護人員攙扶鄭男坐上救護車送至醫院。

鄭男於醫院急診就醫時表示,日後會斟酌酒量喝酒,勿造成他人困擾,待酒醒後會自行搭車返家,向中壢分局員警的熱心協助,表示感激。

中壢警方呼籲,時值全國疫情二級警戒期間,民眾應減少非必要之外出活動,外出一定要戴口罩。飲酒要有節制,勿因飲酒過量致無法控制自身言行,而衍生事端,隨行親友應關心朋友酒後是否平安返家;而民眾見有不尋常路倒人士,可撥打110報案專線,由警方到場協助以維護其人身安全。

鄭姓男子喝茫了醉倒路邊,暖心2警、街頭安撫。(記者李容萍翻攝)

鄭姓男子喝茫了醉倒路邊,暖心2警、街頭安撫。(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