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買酒釀大混戰濺血 屁孩恐嚇、打掉媒體器材

新北三重五華街今天凌晨傳出因排隊買酒,引發陳姓、周姓惡少等16人在超商內圍毆、打傷兩人,前來助勢的王嫌等6人,還恐嚇、砸落記者手機、聚光燈,警方逮回21嫌法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三重五華街今天凌晨傳出因排隊買酒,引發陳姓、周姓惡少等16人在超商內圍毆、打傷兩人,前來助勢的王嫌等6人,還恐嚇、砸落記者手機、聚光燈,警方逮回21嫌法辦。(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9/21 10:0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今天凌晨傳出雙方在超商因排隊引發爭執,喝茫的周姓少年撂來在一旁烤肉同夥等16惡煞,在超商內圍毆陳姓男子與陳女2人,混戰中刺破陳男肚子,砸暈同行陳女,三重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逮人、約制,但仍有30多名黑衣人圍觀,隨後聲援的周少的王姓男子等5煞還打掉記者手機、聚光燈,事後被警方逮捕,全案共帶回21人,全案依聚眾鬥毆、恐嚇、強制及毀損等罪嫌法辦。

警方調查,這起聚眾鬥毆案發生在今天凌晨近1時許,三重五華街一處超商,現場為16歲陳姓少年、15歲周姓少年等16人原本在超商旁麵店烤肉,酒過三巡,陳、周等人拿著三箱空酒瓶到超商排隊要再買酒,未料因排隊問題,與對方18歲陳姓男子發生口角,陳姓惡少年竟撂來在旁烤肉的同夥,多人圍毆勢單力薄的陳男與20歲陳女,2名男女只能自保,兇殘周姓少年持打破酒瓶刺破陳男肚子、打傷陳男頭部也砸暈陳女;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兇殘眾嫌,並將傷者送醫。

警方處理第一波衝突之際,發現現場聚集30多名黑衣人圍觀,通知警力支援,但20歲王姓男子等6嫌隨後到場聲援打人的陳姓少年這方,王嫌等5嫌見媒體拍攝,出言辱罵、更阻擋拍攝,王男更出手拍落游姓記者手機、補光燈,雙雙砸毀,警方第一時間反應不及,經看不過去路人呼喊「打人了」,警方才約制、逮捕王男等嫌,警方全案共帶回21名嫌犯偵辦。

警方說,這起鬥毆因烤肉後喝酒而起,除將涉案眾人法辦,針對聚眾鬥毆的陳姓、周姓少年這方,因在鬥毆時自嗆不良組合堂號,警方也將溯源約制、進一步消滅幫派等不良組合據點、堂口,降低對社會危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