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女警中秋前夕結合公益團體送愛至弱勢家庭

清水分局大派出所女警吳芓瑩(左一)結合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等,趕在中秋節前夕送愛到弱勢家庭。(記者歐素美翻攝)

清水分局大派出所女警吳芓瑩(左一)結合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等,趕在中秋節前夕送愛到弱勢家庭。(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9/20 08: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中秋節前夕,台中市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警員吳芓瑩,結合社團法人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及各里里長,共同攜手贈慰問品予轄內中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盼大家都能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中秋節。

大秀派出所警員吳芓瑩,在中秋節前與轄區里長前往了解轄內有無弱勢民眾,發現有許多獨居老人、單親家庭生活困頓、亟待社會伸出援手,水幫漁公益協會得知後義不容辭,立刻準備物資會同各里里長,趕在中秋節前夕將物資送到弱勢居民手中。

1名瘖啞老婦收到外界的關懷,感動落淚,頻頻拱手致謝。受惠民眾大贊女警吳芓瑩「人美心也美」。而警方發揮同理心,主動關懷弱勢,在中秋節前注入一股暖流,讓弱勢家庭即時獲得足夠的資源、開心地與家人團圓。

大秀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表示,派出所員警平時巡邏、勤區查察時便會留意居民狀況,結合警政、社福單位及地方慈善團體等聯繫網絡,向轄區民眾適時伸出援手。盼藉由此次善舉喚起更多社會大眾與企業的愛心,達到拋磚引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