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志工輔導女學生課業竟猥褻 還威脅不能說

志工輔導課業涉猥褻女學生,被高雄高分院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志工輔導課業涉猥褻女學生,被高雄高分院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2021/09/20 07:0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某社團課業輔導女志工小玉(化名)借住國中女學生(小真)家裡,涉嫌在房內強行對她「上下其手」撫摸,還以自殺要脅不能對外說,被高雄高分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6月。

據了解,被告小玉為高市某社團志工,專門輔導弱勢家庭的學生,並因擔任課業輔導志工,而認識國中生小真。後來,小真因與家人相處不睦起爭執,小玉乃於106年7月間起,借住她位於高雄市三民區住處輔導。

由於小真家裡狹窄,房間床鋪不夠,因此讓小玉與小真同床而睡。

同年11月初某日晚間,小玉在小真房內,利用同床而睡機會,無視她出言拒絕並出手抗拒,涉嫌徒手撫摸胸部、下體等敏感部位。隔月6日,學校輔導老師進行家庭訪問,小真始透露被侵犯內情,並報警處理,小玉則否認犯行。

小真應訊指稱,小玉借住期間,常常會亂摸她,案發當晚小玉先自模下體,還說害她溼掉,接下來就伸手侵犯,被拒絕後還硬來,並說:「我都濕了幹嘛狡辯,事後還威脅我說如果我講出去她要去自殺,所以我不敢講,後來是11月底 小玉搬出去了,我才敢跟輔導老師說」等語。

2審合議庭法官根據證人等證詞,及醫院鑑定報告,判決小玉有罪,並維持高雄地院刑度,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