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都沒少!萬元千元大鈔路口飛揚 3民眾冒險撿拾全交派出所

千元大鈔路口飛揚,熱心民眾沿路撿拾。(讀者提供)

千元大鈔路口飛揚,熱心民眾沿路撿拾。(讀者提供)

2021/09/18 12:1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正在送貨的50歲周姓民眾,昨至五甲派出所報稱,於當天下午15時許剛在鳳山區五甲三路媽祖港橋一帶撿到10張千元鈔(共一萬元),掉落現金者疑似一部機車的後座乘客,但因當時有兩三部機車一同經過,他也不敢確定到底是何人所遺落「可能是雙載白色機車,一騎過去錢就在地上飛了!」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經比對監視器畫面、逐一詢問路過的機車騎士後,鎖定了一部雙載的機車行經後突然有東西飛起,仔細一看是好幾張千元紙鈔,接著看到好幾位男女民眾陸續將鈔票撿起,再統一由周男送至派出所。

員警並依據車牌順利通知遺失的現金還給阮姓女失主(32歲),阮女急忙到所清點共10張千元鈔無誤,表示剛領完家庭用的生活費,回到鳳山家中才發現現金遺失,正煩惱接下來該怎麼辦,恰好接到電話,不停的感謝員警積極調閱車牌及民眾善行,讓她這個月可以不用「縮衣節食」。

警調閱監視器尋找失主。(讀者提供)

警調閱監視器尋找失主。(讀者提供)

順利找到失主交還萬元現金。(讀者提供)

順利找到失主交還萬元現金。(讀者提供)

萬元現鈔掉落失而復得一張都沒少。(讀者提供)

萬元現鈔掉落失而復得一張都沒少。(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