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車被刮怒報警 一見甜美女警秒融化「傻笑寫三聯單」

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妤涵。(記者邱俊福翻攝)

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妤涵。(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1/09/17 13:1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知名汽車達人「Andy老爹」前天搭友人Audi休旅車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用餐,餐會結束後其友人發現愛車被刮,氣得報警處理,結果「Andy老爹」發現來了一名纖細長腿正妹女警,讓原本怒氣沖沖的友人心情變好了,「一直傻笑寫三聯單」,「Andy老爹」將這情節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議,而這名女警原來是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妤涵。

文山二分局表示,當天下午4時許,張妤涵執行事故處理勤務時,接獲通報稱轄內有車輛遭刮傷,需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經張員熱心協助調閱監視器釐清,並丈量拍照蒐證,順利排除事故。

張妤涵獲知「Andy老爹」的臉書PO文後,也於臉書回應「只是在自己崗位上盡責如此而已,但能為當事人提供好的協助,我也是很開心的...」。許多網友則熱烈回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果然心情好很多」、「現在的女警顏值都很高」。

文山二分局表示,張妤涵106年特考班畢業,擔任警職剛滿4年,在警察世家成長的她受到爸爸和弟弟耳濡目染,一直想當警察。東海大學法律系畢業,如願考上警察特考,即到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服務,外表甜美、個性活潑外向、說話幽默風趣,是團體開心果,堪稱是分隊之花。

張妤涵則表示,在交通分隊服務必須輪值大夜班,且每天都要面對各形式的交通案件,處處充滿了挑戰,除了執勤時間長,工作內容繁雜,更必須常常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還必須適應日夜顛倒的輪班生活,且工作勤務上,含括交通指揮疏導管制、交通事故處理、交通安全維護等相關工作,常常都是獨立作戰,期許自己未來勇於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發揮勤務專業、展現女警不讓鬚眉,堅毅的一面。

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妤涵。(記者邱俊福翻攝)

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張妤涵。(記者邱俊福翻攝)

「Andy老爹」於臉書的PO文。(記者邱俊福翻攝自Andy老爹的臉書)

「Andy老爹」於臉書的PO文。(記者邱俊福翻攝自Andy老爹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