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完老婆喪禮不滿未過門媳婦遲到 他怒甩巴掌挨告

林姓男子不滿兒子女友參加配偶的喪禮遲到,當眾耍她巴掌,遭陳女怒告妨害名譽,彰化地院審理判處拘役20天。(資料照)

林姓男子不滿兒子女友參加配偶的喪禮遲到,當眾耍她巴掌,遭陳女怒告妨害名譽,彰化地院審理判處拘役20天。(資料照)

2021/09/16 23:35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林姓男子妻子過世,家族喪禮辦完後,要結清喪葬費時,兒子同居女友陳女才姍姍來遲;林男不滿未來媳婦的態度,竟當著眾人面前呼陳女巴掌,還痛罵「幹x娘」;陳女不甘受辱,控告林男妨害名譽。彰化地院審理,林男坦承動手但表示罵三字經只是口頭禪而已,仍依違反強暴污辱罪,判處拘役20天。

判決書指出,林男(62歲)的兒子有一同居多年的陳姓女友(曾辦理結婚儀式但未至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林男仍將陳女視作為媳婦,今年3月4日,林男配偶過世,家族在老家辦理喪禮,下午葬儀社要結算喪葬費,但家族其他成員認為要等陳女到場後再結算,後來陳女到場後,林男不滿陳女遲到,竟在眾人面前,徒手甩陳女一巴掌,並出口「幹x娘」辱罵陳女,林男兒子見狀將父親壓制住才結束衝突。

林男受審時坦承打人,但否認罵人,他辯稱,說三字經是氣在罵兒子,林男家屬則作證表示,「幹x娘」是林男在情緒比較激動時的口頭禪,法官審視陳女遭公然侮辱後拍攝影片,林男是被兒子壓制後才口出惡言,究竟是否針對陳女或是其他人,並無法確認,該言行並不起訴。

法官審理,林男以公然甩巴掌方式貶損陳女的人格與社會評價,且迄今仍未和解,審酌林男坦承犯行,且無前科因此量處以上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