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節屆中市警長發揮巧思 「烙」上祝福保「柚」平安

印有「『柚』平安,第六分局關心您」字樣的電烙棒。(記者許國楨翻攝)

印有「『柚』平安,第六分局關心您」字樣的電烙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9/16 12: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中秋節將近,台中市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特別發揮巧思,訂製印有「『柚』平安,第六分局關心您」字樣電烙棒,烙印在600顆柚子上,化作佳節祝福分送到所屬各單位,員警們收到後驚喜連連,覺得相當有趣,紛紛將柚子擺在值班台、辦公桌上,希望工作順利。

今年中秋節雖然因為疫情影響無法烤肉,少了一些過節的氣氛,但許多的遊子仍趁著難得假期與家人團聚,在這連假之中,肩負維護治安、交通重擔的員警們,雖無法在「月圓人團圓」之際返家陪伴家人,但該分局分局長蔡元戎為了給員警同仁加油打氣,及增添過節氣氛,特別發揮巧思。

訂製印有「『柚』平安,第六分局關心您」字樣的電烙棒,將平時苦口婆心叮嚀的出勤安全等「三安」宣導,化作佳節的祝福,烙印在警友辦事處贈送的600顆柚子上,並親自到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分送柚子,保佑員警們中秋節平安、工作順利。

而員警們收到分局長親自烙印的柚子,無不驚喜萬分,覺得相當有趣,紛紛將柚子擺在值班臺、辦公桌上,希望工作順利,市政派出所員警更端著一大盤印有「柚」平安字樣的柚子,到惠來里土地公廟虔誠敬拜,轄區治安及交通能夠平安順利。

蔡元戎表示,警察是一個大家庭,也是一個團隊,除感謝大家在節日堅守工作崗位,也祝福全體警察同仁中秋佳節愉快,期勉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各司其職,做好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的工作。

蔡元戎將祝福字樣烙印在柚子上,化作佳節祝福。(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元戎將祝福字樣烙印在柚子上,化作佳節祝福。(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