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違規停車執法上路 永康首日取締29件

(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攝)

2021/09/16 11:0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今年中秋節連續假期為期4天,因應民眾返鄉過節需求,永康警分局除加強各瓶頸路段之交通整頓,明天將規劃交通疏導計畫外,針對取締違規停車也不會停歇,昨加強取締違規停車執法上路,永康警方取締約29件,包含併排停車9件、公車站違停20件。

永康警方表示,今年中秋連假從18日至21日為期4天,已針對轄內交通要道、車站等超前部署,17日起在大灣交流道、永康交流道、永康火車站、大橋火車站及重要樞紐道路等,規劃交通疏導計畫,尖峰時段將引導管制人車,避免道路壅塞,維護大眾行車順暢與安全。

此外,中秋佳節宴飲機會增加,為防制酒後駕車情事,永康警方今起至21日,連續6天執行擴大取締酒後駕車,同時不定時在易發生酒駕違規及肇事的路段、時段,提高執法密度及強度。

永康警方統計,今年1至7月份,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72件,相較去年同期酒後駕車發生交通事故94件,雖減少22件,但因應佳節來臨,警方仍會加強防制酒後駕車,保障民眾的交通安全。

永康警方強調,連假期間除擴大加強締酒後駕車,並針對併排停車、公車站牌10公尺內違停等重大違規嚴格執行,以確保中秋連假交通順暢,也呼籲民眾勿有僥倖心態,也盼每位市民能夠平安團圓,歡度充滿溫暖的中秋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