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女賊10天偷5個小吃攤 粉紅色安全帽露餡被抓

蔡女愛戴粉紅色安全帽露餡被抓。(讀者提供)(記者陳文嬋攝)

蔡女愛戴粉紅色安全帽露餡被抓。(讀者提供)(記者陳文嬋攝)

2021/09/16 10:2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楠梓區商圈近來出現1名蔡姓女賊,專竊小吃攤零錢盒,還逗留彩券行趁機偷錢,10天犯案5件得手5050元,警方根據她愛戴粉紅色安全帽、穿黑色風衣特徵,近來循線於彩券行逮人,蔡女正在追劇、休息,警方將她帶所偵辦,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蔡女(39歲)自稱失業找不到工作,9月5日騎機車戴口罩,還遮蔽車牌號碼,鎖定楠梓商圈伺機行竊,專偷小吃攤零錢,她愛吃香雞排、土魠魚羹等,購買時趁店員忙碌之際,趁機下手行竊零錢,等於吃免錢還有賺。

蔡女還逗留彩券行追劇、休息,趁店員不注意之際,頭、手鑽入櫃檯內,偷走4000元後騎車逃逸,

10天犯案5件,得手現金5050元,連警方也受不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深入調查。

警方根據蔡女愛戴粉紅色安全帽、穿黑色風衣,且喜愛逗留彩券行追劇、休息,又能伺機行竊,前天於右昌地區1家彩券行,發現疑似蔡女行蹤,前往彩券行逮人,蔡女正在追劇、休息,見警也不以為意,警方將她帶所偵辦。

警方調查,蔡女到案坦承犯行不諱,辯稱因失業已久,找不到工作,就一直行竊,得手金額都花費殆盡,本以為遮掩車牌,能逃過警方追緝,不料仍栽在警方手上,令警方無奈又生氣,警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蔡女先觀察商家及彩券行鎖定目標,再趁店家不注意時,下手行竊得逞,受害商家頻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快速偵破,否則疫情期間生意難做,店內又遭竊真是損失慘重。

警方呼籲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務,做好防竊措施,避免宵小有機可趁,防盜措施也要定期更新,以免成為竊賊的目標。

蔡女逗留彩券行追劇、休息,警方循線逮人帶所偵辦。(讀者提供)(記者陳文嬋攝)

蔡女逗留彩券行追劇、休息,警方循線逮人帶所偵辦。(讀者提供)(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