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猝死 雄檢相驗:疾病死亡 立開死亡證明書

雄檢檢察官李明蓉(圖)今相驗龍劭華遺體,認定死因與疾病有關。(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金鐘視帝龍劭華昨晚在高雄猝死,檢警今會同家屬相驗,檢方初驗後,判定龍劭華為疾病死亡,已開立死亡證明給家屬,讓家屬能儘速安排死者後事。

雄檢檢察官李明蓉今早9點50分在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時,龍劭華的妻子、一對兒女陪同在旁,警方也從龍劭華寄住的日租套房中,取得一罐疑似藥物的罐裝供檢方採證;檢察官帶著龍的家屬進入相驗解剖室待了約15分鐘,家屬哭紅雙眼跟著檢察官後方離開相驗室。

李明蓉表示,經初步相驗,認定龍劭華的死因是疾病所致,家屬沒有意見也不願意解剖,當場開立死亡證明書給家屬,讓家屬領回龍的遺體,以便儘速回台北辦理他的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