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前科男子不滿女友碰毒狠打致死 二審仍判8年

屏東毒品前科男子不滿女友踫毒竟狠打她致死,二審仍判他8年徒刑。(資料照)

屏東毒品前科男子不滿女友踫毒竟狠打她致死,二審仍判他8年徒刑。(資料照)

2021/09/14 13: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屏東縣陳姓男子曾迷失吸毒,他努力改過自新,得知李姓女友浴室內施打海洛因,竟抓狂徒手毆打她,還拿拖鞋、皮帶抽打數十次,李女受傷痛苦哀號,陳男沒有將她送醫,李女最後因橫紋肌溶解症不治,一審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有期徒刑8年,被告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審結駁回上訴,維持原判8年。

判決書指出,被告陳男有毒品前科,2019年8月間他和女友同居屏東市,因見女友疑似施用海洛因毒品,為教訓李女禁止她再踫毒,陳男毆打女友的臉,又抓其頭髮強行拖至2樓房間,竟還不罷手,持續以皮帶和拖鞋鞭打女友,事後經友人發現制止,陳男暫時收手,不久,又爆打女友導致她全身29處鈍力傷、臉部多處擦挫傷等傷勢。

被告施暴女友後棄於不顧,獨自躺到椅上睡覺,陳母隔天發現李女已無反應,立刻報警將李女送醫,被害人因橫紋肌溶解症宣告死亡;陳男向檢警坦承毆打女友,否認行兇殺人,供稱因不滿女友踫毒,才一時氣憤敎訓女友,不料出手過重。

一審法官依被告犯罪動機、過程,以及死者受傷致死驗屍結果,認為陳男僅因發現李女疑施用毒品,動手毆打被害人全不顧輕重,不顧女友哀號仍持續施虐,也沒有將被害人送醫治療,還涉嫌企圖滅證等行為,判他8年徒刑,二審維持原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