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連撞6車 澎湖前電台台長移送法辦

陳姓駕駛酒後上道,白色休旅車連撞6車。(記者劉禹慶攝)

陳姓駕駛酒後上道,白色休旅車連撞6車。(記者劉禹慶攝)

2021/09/14 09:2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全國開放2級警戒,率先開放餐飲內用的澎湖縣,連日來警方取締酒駕案件不斷增加。13日晚間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發生白色休旅車連續撞擊6輛汽機車,現場一片狼藉,肇事車主為澎湖風聲電台陳姓前台長,酒測值超標。

警方調查指出,13日晚間8時42分許,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南側附近,陳姓男子駕駛白色休旅車,沿馬公市海埔路南向北方向行駛,行至肇事地點,不慎擦撞同向2輛停放路邊自小客車。隨後90度迴轉又與對向行駛自小客車衝撞,白色休旅車受到衝撞後,再度推撞路邊停於機車停車格內3部重機,6部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涉嫌肇禍的陳姓駕駛,當場呆坐在駕駛座不知所措,警方趕到後才將回神的駕駛拉出,由於陳姓駕駛臉部擦傷,警方將他送衛福部澎湖醫院急診室檢查治療。警方為陳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0.5以上,已超過酒測標準,加上酒後肇事,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全案由馬公警分局交通隊移送法辦。

根據了解,陳姓駕駛為澎湖前電台台長,13日因澎湖開放餐飲業內用,與同窗好友相約餐廳用餐,席間陳表明要先行離去返家,但已有酒意,席間友人相勸,但陳仍執意酒後上道,才會發生馬路上連環撞車禍,所幸未造成嚴重傷亡,但後續吃上官司及賠償費用,還是得不償失,警方呼籲酒後不開車,近來也將加強防酒駕勤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白色休旅車失控後,連撞6車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劉禹慶攝)

白色休旅車失控後,連撞6車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