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想在你奶上翻滾」 小三判賠遮羞費定讞

情境照

情境照

2021/09/13 07:0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李姓男子結婚不到10個月就在外偷吃被發現,其妻不滿小三黃女破壞家庭,要求賠償精神撫慰金等61萬元,高雄高分院發現黃女與李的LINE有「想在你奶上翻滾」、「晚點要吃你」、「1天4次」等性暗示的訊息,認定確有「炒飯」行為,判決她賠償26萬元遮羞費定讞。

2020年6月9日,李妻意外發現其夫偷吃,便用他的手機質問小三黃女,為何破壞家庭生活,並說其夫「只是跟你玩玩而已」,同時求賠償精神撫慰金、醫藥費等61萬。

黃女則辯稱,2020年4月間,她與李男在公司研習會上認識,對方並在隔月以LINE與她聊天並展開追求,不久即發生性關係,直到接獲其妻電話,始知李男已婚,並驚覺他所稱「一起努力」等話均是謊言。

高雄高分院開庭調查,據李男與黃女LINE等對話,如「想在你奶上翻滾」、「晚點要吃你」等性暗示,及兩人互相傳送吸精體力虛脫、1天4次需要喝牛肉湯補身體等訊息。

此外,李妻質問黃女「那你應該知道他結婚了吧?」,黃女回說:「知道。」,李妻又問:「那請問你是抱持甚麼樣的心態跟人家上床啊?你怎麼好意思啊?」,黃女沉默不語,李妻接著說:「跟別人的老公上床. . . 好玩嗎?」,黃女僅稱:「對不起」,足認李和黃女確有性行為。

合議庭法官審酌兩造職業、經濟等情形,認為原審判決黃女要給付26萬元,並無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