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飲食被「加料」 台南油漆工在家殺傷胞妹母子

南市警三分局所轄安南區發生胞兄殺傷胞妹的憾事。(圖:民眾提供)

南市警三分局所轄安南區發生胞兄殺傷胞妹的憾事。(圖:民眾提供)

2021/09/12 12:4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1名44歲的林姓男油漆工,懷疑43歲胞妹常在食物裡「加料」害他,11日凌晨5點多在安南區住家客廳與胞妹林女發生口角後,涉拿西瓜刀砍傷林女雙腿,連勸阻的林嫌母親與林女兒子都被刀子劃傷,林女被送醫救治倖免於難。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林男,並為林女申請家暴保護令獲准。

據了解,9月11日凌晨5點多,南市安南區媽祖宮二街發生這起兄妹吵架傷人案,轄區三分局警方獲報派員趕到現場,發現林姓男子在媽祖宮二街住處客廳與胞妹發生口角,氣得拿西瓜刀砍傷林女雙腿。

遭受胞兄攻擊的林女大聲呼叫救人啊!聞聲出面勸阻的林嫌母親與林女兒子郭姓男子,也遭林男所持西瓜刀劃傷手部,林女與其兒子郭男被救護車送到奇美醫院急救,林女幸無生命危險、住院治療;郭男也無大礙。警方以現行犯逮捕林嫌帶回偵辦,並由偵查隊人員到場勘驗採證。

警方調查,林嫌過去和家人相處不睦,林嫌與胞妹常發生口角爭執,林懷疑胞妹常在家裡食物添加不明物品「加料」想要害他。林男先於8日下午到安南區土城1家五金行買西瓜刀,11日凌晨5點許先在媽祖宮二街住家客廳與胞妹發生口角,接著拿刀對胞妹行凶。

對於林男控訴胞妹加料陷害,胞妹林女與其母親都否認有此事。

林男家人說,林嫌平日行為雖然怪異,但沒有就醫紀錄。市警三分局呼籲,如有類似家庭爭執糾紛發生,應尋求衛生醫療及社政單位協助處理,避免暴力傷害憾事發生;至於林男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警方也通報衛政、社政單位做後續追蹤輔導。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