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疑恍神自撞險翻車 毒品露餡、遭通緝孕妻也送辦

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自撞險些翻覆。(民眾提供)

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自撞險些翻覆。(民眾提供)

2021/09/10 12: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賴姓男子9日晚間7點多駕駛休旅車載著懷孕7個多月的陳姓妻子,行經桃園區三民路時,不慎自撞路旁汽車險些翻覆,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上前關心,還好2人都無大礙。過程中,警方意外發現車內有安非他命毒品,陳女還因詐欺案通緝中,已依毒品等罪嫌將他們送辦。

賴男(42歲)疑因恍神,駕車行經三民路時,不慎擦撞停放在路旁的車輛後險些翻覆,他與陳女(32歲)都僅有輕傷,自行脫困,但車輛毀損嚴重,引來路人圍觀。

警方巡邏經過,也趨前關心,卻意外發現車內有毒品,警方進一步盤查,起出26公克安非他命,還發現陳女因詐欺案分別被台北地檢署與宜蘭地檢署發布通緝中,除依毒品罪嫌追究賴男與陳女的刑責外,也會將陳女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從賴姓男子的車內起出安非他命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從賴姓男子的車內起出安非他命毒品。(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