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婦遭網友「老公」騙500萬投資還要加碼 兒報警求助

王姓婦人因網路交友,深信對方介紹的投資而砸入500多萬元,竟還想再向兒子借百萬元投入。(民眾提供)

王姓婦人因網路交友,深信對方介紹的投資而砸入500多萬元,竟還想再向兒子借百萬元投入。(民眾提供)

2021/09/10 08:51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一名6旬王姓婦人因網路交友,甜蜜地與陌生網友以「老公」、「老婆」互稱,經對方介紹網路投資砸了500多萬的畢生積蓄,甚至欲向兒子再借百萬投入,本月8日婦人兒子到派出所報案,希望員警勸阻婦人莫再上當。

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指出,婦人誤以為網路交友遇上真愛,深信對方介紹的投資能夠發大財,而加入某投資平台的VIP會員,並投入500多萬元,而該名網友先獵心喜,近日要婦人再投資100萬元,聲稱等平台活動結束,便能領回先前所投資進去的500多萬。

該名婦人對網友的話深信不疑,不斷向兒子借錢,婦人兒子因苦勸無效,只好向警方求助,而員警也力勸婦人是遇上詐騙,已損失500多萬別再上當,婦人才終於打消繼續投資的念頭。

前鎮警分局長孫成儒呼籲,詐騙集團常透過臉書、LINE或交友軟體接觸民眾,投資理財前,審慎確認所作投資或交易是透過合法金融機構進行,如宣稱穩賺不賠,保證獲利的投資管道一定就是詐騙,若有疑問均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詢。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