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情人狹路相逢 男搶手機女持刀反擊均送法辦

蔡女將陳男劃傷後在後緊追對方。(記者劉慶侯翻攝)

蔡女將陳男劃傷後在後緊追對方。(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9/09 11:1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重慶北路昨(8日)深夜發生感情糾紛引起的傷人事件。陳男、蔡女這對前情侶狹路相逢,前仇舊恨湧上心頭當街爆口角,蔡女不滿被打,拿手隨身的摺疊刀劃傷陳男。警方據報到場原以為是男方刺傷女子,一度要逮捕陳男,最後將陳男送醫,蔡女押回派出所依法究辦。

警方調查,32歲的陳男與29歲的蔡女原本是男女朋友,但月前因種種細故問題分手。不料8日晚間近11時左右,兩人卻在重慶北路3段一家麵包店前相遇,一言不合發生口角,陳男搶走蔡女手機還出手打人,蔡女想要回手機,便拿出折疊刀劃傷陳男的左手腕,造成對方手有2公分的刀傷。

陳男認為是小傷不予理會,逕自快步離開,陳女則一路追逐至巷弄內,陳男索興反身奪過蔡女的刀子,並邊走邊查看對方的手機內容,蔡女則在後頭緊追。

轄管大同分局巡邏警網據報到場,發現陳男手上持有刀械,直覺認為是嫌犯,有員警立刻掏槍喝阻,要求陳將刀子放下,並隨即將人壓制在地,並發現陳男手上有刀傷,立刻請救護車將人送往醫院包紮,警方調查中,才知預藏刀械並動手傷人的是蔡女,一併帶回偵訊。

警訊中,蔡女供稱,她與陳男已經分手,但昨日在重慶北路遇到陳,陳竟然不讓自己打電話還搶走手機,所以才會拿刀子要陳交回手機;陳則供說,兩人仍在交往,但不想讓蔡連繫其他男生才會堵人搶手機。訊後蔡女依傷害罪、另陳男則依強制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準備掏槍嚇阻陳男。(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準備掏槍嚇阻陳男。(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