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亮槍!莽駕駛不爽被叭 竟搖下車窗揮槍恐嚇

警方逮捕擁槍的顏姓男子(黑衣者)。(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逮捕擁槍的顏姓男子(黑衣者)。(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1/09/07 14:5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吳姓男子8月間開貨車行經國道三號汐止路段時,發現有輛白色休旅車突然急換車道切到車前,吳男急按喇叭示警,沒想到休旅車駕駛疑似不滿,竟搖下車窗叫囂,甚至拿出手槍指向吳男,吳男嚇傻了,眼睛也不敢看著他,休旅車駕駛隨即揚長而去,吳男下交流道向警方報案,警方追查多日,昨前往新北市汐止休旅車顏姓駕駛住處逮人,詢後依槍砲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吳姓是貨車司機,上月6日傍晚5時許,駕駛自小貨車沿國道一號南下,行經19公里處時,因一部白色休旅車突然變換車道,故按喇叭警示,休旅車駕駛疑似不滿被按喇叭,特別將將車行駛於路肩與吳男併駛,並搖下車窗叫囂,甚至拿出一把手槍指向吳男。

吳男看到槍雖然害怕,但因當時下班尖峰車況繁忙,只能注意車前狀況,故沒有一直注意休旅車駕駛,對方隨後加速駕車離去,吳男受到驚嚇,又考量對方持有槍械,擔心對方會尋仇,故下交流道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報案。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依吳男所述發生時間、地點,調閱相關資料,分析過濾行駛該處的白色休旅車、並依吳男描述駕駛人特徵(中年男子、短黑髮、微胖),發現綽號「阿源」的53歲顏姓男子涉嫌重大,經多日埋伏,昨晚前往新北市汐止區顏男住居所搜索,查獲改造克拉克手槍1把,顏男是洗車場老闆,有槍砲素行,承認當時是因衝動才亮槍,警詢後將他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貨車司機發現國道有人亮槍,急忙向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報案。(記者姚岳宏翻攝)

貨車司機發現國道有人亮槍,急忙向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報案。(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