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條子鴿」再被爆料從軍疑短短數月 根本不曾開戰機

酈姓退休員警今天被爆料當初從軍只有短短數月。(記者王冠仁翻攝)

酈姓退休員警今天被爆料當初從軍只有短短數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9/07 15:0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在臉書發文聲稱曾對謝長廷兒子開罰單的酈姓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期引發社會各界議論,但他也隨之被起底,其經歷也遭質疑。酈自稱,以前是戰鬥機飛行員,後來轉職為警察;不過,今天又傳出,其實酈當初入伍從軍的經歷只有短短數個月,短時間內根本無法成為飛官,他可能根本不會開戰機。

記者透過臉書向酈詢問此事,但他尚未回應;昨天眾多網友也到他臉書留言、詢問,但他也沒有留言回覆。

知情人士指出,酈退休前在北市警萬華分局人事室服務,他在去年底申請退休,由於他並非屆齡退休者,警方為了估算他實際的退休金金額,為求謹慎,還發文向軍方釐清酈早期在軍中年資;想不到,酈在軍中的資歷只有短短數個月。

不過,酈退休前四處向同仁宣傳,退休後有某航空公司以高薪聘請他去開飛機、當機師,不少同仁信以為真。但當他從軍年資曝光後,同仁則開始懷疑他是否真的會開飛機;果不其然,他退休後沒有去航空公司任職,反而搖身一變,跑去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辦公室任職。

條子鴿自稱曾擔任過戰機飛行員。(記者王冠仁翻攝)

條子鴿自稱曾擔任過戰機飛行員。(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